不定期掉落。文笔渣

1-2

1.

八月末的几天,温度抓住暑假的尾巴可劲地升高。

就在这种连挚友邀约都要推脱一二的日子里,却偏偏有一种人神共愤的活动——军训。

尧栀作为应届小学毕业生,已经荣幸的登上初中的舞台,开幕仪式就是军训了。

尧栀上的是私立初中,虽然学费颇贵,但是耐不住教学质量好,每年还是有许多的后浪推前浪。而尧栀也是这其中的一点小浪花。

2.

欣华中学操场上人头攒动,在太阳下,仿佛有一片片的蒸汽升腾上来,烟雾缭绕。

新华中学坐落在本市著名景点旁边,地价可谓寸土寸金。但是欣华中学却占地相当可观,各种楼一应俱全。

尧栀拖着一个几何款的红白交间行李箱从校门口缓缓走向操场。日光照下来,给别人带来难耐的炎热,却独独为她镀上一层柔和的光;阳光下琥珀色的眼睛让人移不开目光,小巧的琼鼻上泛着莹润可爱的细小汗珠,鼻子底下的樱桃小嘴泛着红润的光,勾着一抹甜丝丝的笑;高高的长马尾在空中划出漂亮的弧度。给擦肩而过的地方留下一阵淡雅的香风。

尧栀走向初一(10)班的牌子,站定后便开始无聊地把玩纤长雪白的手指。

可是这样的人儿,即使站在那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,操场上满是刚入学的新生好奇地张望,这一望就再也移不开眼了。短短的十分钟便有四面八方的人小声议论。有惊艳,有羡慕,也有嫉妒。

尧栀微微皱眉,修长的眉毛微微蹙着。刚想开口,就有一个人先一步拍上她的肩。





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淞郯 | Powered by LOFTER